2014大坵生態之旅  

縣府規劃的大坵島尋鹿生態航班,由連江航業公司執行,已由東昇船舶股份有限公司得標,期間為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,每日1班次,6、7、8月份每日2次,票價為250元,為吸引遊客,大坵尋鹿行程報名前50名者,將贈送馬祖生態變色紀念杯一只。航行路線為:福澳港—白沙港(載客)—大坵島—白沙港(卸客)—福澳港;電話報名專線:0836-25151,若風浪大於8級或報名人數未達5人取消航次。

(以上訊息由連江縣政府觀光局提供)

 

又到了每年馬祖觀光的重頭戲時間啦~

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期待呢?

每次有活動的話我們會為粉絲們排一個專屬的行程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拼出屬於你自己專屬的馬祖之旅唷!

 

大坵梅花鹿的由來

大坵梅花鹿其實不是原生種唷~

所以不完全算是「生態之旅」但是也是意外的景觀

 

大坵島梅花鹿種源來自早期的台北市立圓山動物園,所以和墾丁國家公園
復育的臺灣梅花鹿(Cervus nippon taiouanus)相同種源。在大坵島上可以看到早期
飼養梅花鹿的廢棄圍籬,據告知於 1992 年野放時,共有 13頭(8 雌5雄),其中
有 3 隻母鹿已懷孕,至 2007 年可能已達數十頭。

----台北教育大學研究報告

 

 

馬祖大坵尋鹿逛三島之旅

DAY1

早上班機-松山-南竿

南竿各景點-

機場-八八坑道(酒廠)-北海坑道-津沙村-馬祖村午餐-媽祖宗教文化園區-復興村-咖啡館悠閒一下

DAY2

早上07:00-西莒-青帆村、14硝步道、菜埔澳、坤坵-東莒-猛澳港、大坪村、魚路古道-大埔村、燈塔、東洋山步道、福正村、夜探星沙(藍眼淚)

DAY3 08:00莒光-南竿-一下船立刻至候船室購買大坵船票-大坵-享用蜈蚣雞、飲用天青地白茶-環島尋鹿之旅-回程北竿-北竿各景點-芹壁、橋仔、坂里、后澳村-塘岐村晚餐-北竿最後一班飛機-松山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大坵生態步道全長約2個小時,夏天天氣較熱,請準備茶水及防曬遮陽用具

2、島上梅花鹿是野生的,大多會在「樹林裡」乘涼(他們也怕熱啦!),請小心輕聲地在林間尋鹿吧!

3、若您要享用美食請提早與老闆預約。

4、生態賞鷗和大坵島是不同的行程唷~生態賞鷗之旅將於7月至8月辦理,目前還沒有鷗,所以請大家先上大坵島吧!

 

相關遊客諮詢請洽

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專線0836-25630(南竿遊客中心)

連江縣政府觀光局0836-25125

東昇船舶預約電話:(0836)25151、北竿(0836)55388、傳真(0836)23999。

大坵生態樂園(民宿及餐廳的名字)美食預約電話:0927-189032 胡先生
如果手機不通(被大陸蓋台),請改電梅花餐廳:0836-55518 吳先生 

http://www.matsu.idv.tw/topicdetail.php?f=161&t=92906

 

好啦~

夏天一起來馬祖卡蹓吧!!!!!!

林間梅花鹿  

大坵景觀1  

大坵景觀2  

gaven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祖愛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